Looking for something Unique and Exclusive?

Customization orders accepted

-How to place order-

Please email me the Item Code, Quantity and Price to

findxtraprecious@yahoo.com

-Sales deal accordingly by priority of email receipts-

Happy Shopping!!

Please Click Older Posts for more items

For Handmade Soaps please click

All About Xtra Precious Handmade Soaps

OR

For your zakka/ scrapbook making/ photo albums/ travel journal supplies, please click

All about Zakka Supply

OR

For unique Swarovski Handmade Pieces, please click

All about Swarovski Handmade

Friday, May 31, 2013

为什么选手工皂?


市售清潔用品和香皂如何製成的?

      市售清潔用品和香皂是由脂肪酸、氫氧化鈉、合成色素和香料、防腐劑、發泡劑、硬化劑、膠結劑、合成介面活性劑這類原料製成的「合成洗劑」,其殘留物會造成皮膚和肝腎的病變,對環境、生物體傷害更難以想像!

天然手工皂-
使用純天然優質植物油製成: 
純天然植物油豐富的養分,讓皮膚更滋潤,像嬰兒般備受呵護!

添加天然榨取的精油: 
天然精油本身就是天然的抗氧化劑,不但能讓皂散發自然的香氛,也能減緩皂的氧化腐敗!

添加草本植物和藥草: 
草本植物和藥草除了本身的功效,還能在皮膚表面形成天然的保護模。

不含任何化學的成份:
 冷製皂不含防腐劑和黏稠劑等成份,不怕化學殘留而導致皮膚病癌的問題!

天然皂本身就是介面活性劑:
 天然皂具有清潔、起泡、乳化、分散、溶解髒污的作用。一沖就乾淨,不殘留、不黏膩,無負擔。

全程低溫40度製作:
 冷製皂全程40度低溫製作,可以確保油脂營養和有效成份,不被高溫破壞!

保有天然甘油成份: 
皂化產生的天然甘油是最佳保溼劑,讓皮膚不乾澀,恢復原有的健康。

沒有多餘的鹼: 
皂化經過仔細計算,多少油就加多少鹼!甚至多加5%珍貴好油,讓皂更溫和更滋潤!

洗後可以被分解:
 冷製皂使用後排入水溝中,一天內就被細菌分解,成為可再利用的養分,是零環保無污染的清潔用品!

用心愛心製皂: 
冷製法需熟成4週以上,期間需隨時注意溫度和濕度,按照個人膚質設計配方,每一塊皂都讓使用者感受到製皂者的用心與愛心。
 

以上资料都是网上搜来的哦,感谢作者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