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king for something Unique and Exclusive?

Customization orders accepted

-How to place order-

Please email me the Item Code, Quantity and Price to

findxtraprecious@yahoo.com

-Sales deal accordingly by priority of email receipts-

Happy Shopping!!

Please Click Older Posts for more items

For Handmade Soaps please click

All About Xtra Precious Handmade Soaps

OR

For your zakka/ scrapbook making/ photo albums/ travel journal supplies, please click

All about Zakka Supply

OR

For unique Swarovski Handmade Pieces, please click

All about Swarovski Handmade

Wednesday, June 5, 2013

向工业生产皂 Say No!



工业生产皂

油脂成份~
多用劣质植物溷合油脂肪酸或化工油或回收油。虽具清洁作用,但较刺激皮肤。
或用肉食加工製造的副产品的动物油脂。

香味~
採用人工合成香精,香味持久浓烈,但对皮肤及嗅觉神经极具刺激。

色素~
採用人工合成色素,以保持色泽鲜艳均匀,但对皮肤极具刺激。

甘油成份~
正常的製皂过程会产生天然的甘油,工业製皂商会从中提取甘油,另外卖给食品或化妆品製造商。(有时甘油的利润还好过肥皂呢!)

其他添加物~
市 面上出售的工业香皂是化学合成的清洁剂(用脂肪酸和碱在高温下溷合,然后添加起泡剂、稳定剂、抗菌剂、润滑剂、合成香料、合成色素等)。其化学成分不仅会 洗去皮肤上的自然油脂,还会破坏皮肤的自然平衡能力,对皮肤造成伤害。长期使用,必定引发各种皮肤疾病或者降低皮肤的抵抗能力。

地球保育~
採用人工合成介面活性剂、稳定剂、抗菌剂、防腐剂、润滑剂、添加多种化学色素香料,土壤无法分解,造成地球污染。

天然冷制手工皂

油脂成份~
採用天然植物油,对肌肤温和滋润。更可针对不同肌肤的要求,选取不同性质或具疗效的油脂。

香味~
採用天然植物精华油或草本萃取,香味温和愉悦,且具疗效作用。

色素~
採用天然植物添加,如草本浸泡油,乾燥花草,天然矿泥等,色调变化多端,更富独特性。

甘油成份~
正常的製皂过程会产生25%天然的甘油,家庭手工製皂者会把甘油保留在原来的手工皂内,成为天然的肌肤保湿剂。

其他添加物
以天然草本素材作为添加物,为不同的皂款提供营养。

地球保育~
天然手製肥皂是天然的表面活性剂,不含化学成份,与水接触24小时后,就被细菌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,不会污染地球。


Q:手工皂洗开后,软叭叭湿淋淋,很不方便,可有办法?
A:手工皂一般给人操作不便的感觉,记得每次洗开后,请让它保持乾爽,最好放于通风良好的地方,不要被水泡着。


Q: 未使用的手工皂能保留多久?
A: 保存期因各别配方而有所不同,一般从几个月到一年不等,建议存放再乾燥通风的地方, 避免阳光直接照射和远离高温。 此外,未开封的手工皂放在冰箱可将保存 期延长多一倍。


Q:手工皂是不是只用来洗澡?
A:可不是啊!手工皂只要配合不同油脂及添加物,可以製作出不同用途,甚至对皮肤有疗效作用的皂。可以有洗髮皂、洗面皂、洗澡皂、杀菌消毒的洗手皂、宠物用皂、手洗衣物用的清洁皂,用途多的是啊!


温馨提示:

当 然,就算任何产品有多天然都好,也有人对于某些天然物质有所敏感。(就像美国有许多小孩天生对花生油敏感,一些人也对橄榄油敏感。)所以我经常提醒大 家,…………如果自己一直以来都是很敏感的话,建议请医生找出敏感源,在使用任何护肤产品之前,先试用在手先,如果没问题,方可用于其他部位。如果感到不 适,应立刻停止使用,和清洗干净。

此外,若平时使用洗脸霜,在转换去手工皂洗脸时会觉得有点紧绷是正常的,原因是洗脸霜属于被人工酸化的清洁剂,而手工皂是天然弱碱。约一到两星期后皮肤就可以适应了。




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